lo🍀ve

暗02

“哟,小伙子,醒了吗”

简亓看着眼前这个面容清秀的男生,有点恍惚

“我怎么了?”简亓虚弱的说道

“你都快把我吓死了,就咚一声躺路中间,也就是我这么个善良的人才把你医院,就是发了点烧。”男孩嘚瑟的说

“你是谁啊?为什么帮我?”简亓觉得有点有趣

“我这个人喜欢当活雷锋,真的,我活雷锋从来不留名,我的名字叫敖三,真的,我就是抱着这种心态救你的,怎么样,有没有感动到”敖三说着这话时还要一脸就表扬的神情

简亓一下子觉得这个男孩可爱的紧,他笑了一下,说“那还真的是要谢谢你了,小雷锋”

敖三看着眼前这个虚弱的笑容

啧,怎么就觉得这么心疼呢

“喂,你叫什么名字啊”敖三一副查户口的语气

偏偏简亓又非常顺从

简亓笑着说“我是简亓”

“嗯……好名字!”敖三没话说了,偏偏又不想冷场

“额……那你怎么样了?能走了吗”敖三摸摸鼻子说

简亓看着眼前男孩窘迫而又尴尬的神情,仿佛在那一瞬间什么东西被打通了一样,一缕阳光就那样渗透了进来,好像就这样莫名其妙的静了下来,接受了现状,也开始期待未来。

“你现在烧也退了,是回家还是怎么样”敖三异常负责任的问道。

简亓看着他,说出了一句连自己都没想到的话

“我没地方去,你能捎着我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