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暗 01

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简亓手里提着药店买来的退烧药,无力的走到便利店的门口,被雨淋湿的头帽软软的搭在顺滑的发丝上。

刚走出药店的他提起精神往家的方向走去,嘴角始终若有若无的挂着一丝讥笑。这算什么,对自我的怀疑和厌恶吗?呵

简亓过马路的时候路过了十八中的学校后门,看到门口蹲着一个男生,雨都没停过一直在下,他还没撑伞,就蹲在那里……干嘛?……逗小狗?简亓低下头浅浅的笑了一声,这世道,连狗都有人关心了,自己现在过的还不如一只流浪狗了。

头重脚轻的感觉很不好受,连续几天的睡眠质量不好也让他的病来的更加严重,他必须承认刚刚的小狗和那个无聊的男孩让他意识到自己现在有多邋遢与糟糕,这段日子的软弱他不愿再去回想,简亓是个骄傲的人,却不是个自负的人,他承认,这场战,自己输了一回。

脑子里不断闪现着二叔那张斯文却又阴险的嘴脸,和那一张张所谓族人的置身事外的表情,简亓在心里狠狠的骂了自己一顿,脑子逐渐清明起来,却又在这一刻感受到了身体的沉重

我怎么能就这样放弃,一切的一切都还没结束,至少我还在!回头看着自己走过的一深一浅的泥泞的脚印,简亓抓着自己的头发,蹲下来,隐忍的吼了一声,再抬头时,看着眼前凹凸不平的泥路,眼神逐渐变得狠厉,我要让你们看到,没有你们,我一样能出息!

没有什么事情能比我的命重要,活着是我现在一切的前提

这是简亓败给自己的身体
倒下前  唯一的念头

评论(4)

热度(7)